感谢 @次长针 太太送的书!!!!!! !办公室里的渣拍是真的拍不出我的高兴、这本书以及书签的美好。之前评论讲说想要把《三回》打印成小册子放在枕边,没想到太太记住了我的id!!高兴到无法言说。
《三回》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赫海文,我读了很多遍,几乎都忍不住泪湿眼眶。还是我在超话里讲过的那句话,建议每一个看赫海同人的姑娘都打开《三回》看一看,绝对不会失望的。你可能会像我一样,为他们落泪,也可能会像我一样,反复的看很多遍,但是你绝对会爱上它。附上我对着第145页逐字敲下来的这一段落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终于完成了那首曲子,它是命运演奏的无言之歌,从我诞生的那一刻就在我的灵魂上声声回荡,我将它命名为《三回》。随信附上手稿,由你来为我发表它。当它响彻在这空旷宇宙的每一角落,人们会惊讶它的完美,但他们永远无法知晓的是,它的每一个音符都只和你有关。它是完美的。可它还不及我对你爱意的万分之一。我爱你,爱你,很爱你,真的爱你,我这一生已见过你三回,我爱你,可那还不够,赫,算上来生也不够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